Sunday, July 11, 2010

~感动

今天去了POWER YOUTH...
已经两个月没有去了。。。
因为忙碌的关系。。。
工作在身。。。

聚会后和他们到MALIM吃了晚餐。。。
今天很惊喜。。。
原来SHU YI 已经有另一半了。。。
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
为她感到高兴。。。
很久没有看到SHU YI 了
感谢神聆听祷告。。。
虽然我们两都是同campus。。。

很高兴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恢复了。。。
不会再觉得有话不说。。。
之前是因为一些事情。。。
而彼此开始有距离。。。

哈哈。。。
今天的她很奇怪。。。
眼神望着我。。。
仿佛两年没见。。。
正所谓一日不见如三秋兮。。。XD

问我当经过她家附近时,
会不会想起她或想念她???
哈哈。。。
我只是很幽默地答了她。。。
以前会,现在不会。。。

为什么她去哪里都没有遇到我?
反而我遇到她朋友比较多。。。
这我真的不知该怎么答。。。
哈哈。。。
她也真可爱。。。
她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其实我很珍惜她这为好朋友。。。

晚上去了CDF聚会。。。
今天的小组赞美敬拜。。。
很有感触。。。
流了眼泪。。。
是因为我看见了。。。
CDF成长了。。。
今天每个人一起分享心声。。。
我真的很感动。。。
开着车回家时候。。。
听着赞美之泉的歌。。。
心里不停感恩。。。
神的恩典。。。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