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心声



有些事情很想说个明白...
但不知如何开始...
不说的话...
却担心迟些会伤害到他人更深...
说了...
也会受伤...

很多时候也许我会给不到肯定...
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
往往我会用"心"...
去聆听...
我与他人的心声...

有时候...
真的不想做决定...
因为其中一个选择你必须放弃...
而我知道从那一时刻...
它在我生命中慢慢消失了...
而我也慢慢失去了它...
慢慢学会放手...

每一次...
不论在感情上还是任何事情上...
其实很希望受伤的人是我...
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对我来说...
受伤的感觉就是...
"你把心放在莫件事情上,
然后受伤的时候,
那颗心顿时失去了心跳..."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