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爱我还是世界。。。






今年的四月份永远都忘不了。。。
第一次受到重大的考验。。。
第一次接受主的任务。。。
第一次背着重大的责任。。。
第一次踏出第一步。。。
第一次作出重大的选择。。。
第一次感觉到其实我的路程已经很早被安排及计划好。。。
心里出现了很多问号。。。。。为什么。。。???

而主告诉我说。。。
“今天如果我不把你放在那个考验。。。
你就不能到达这个阶段。。。 ”
“God has good plan for u...
but not to hurt u ”。。。
这一种低落的感觉。。。
其实是很累。。。
很辛苦。。。
看你有多坚强去面对。。。
其实我有在尽力去面对了。。。
尝试做出改变。。。

往往面对自己不愿意作的事情时。。。
我们会选择逃避。。。
因为我们害怕。。。
挑战永远需要勇气。。。
“You may run far enough,
but God will not let u go...
if u belong to him...."

“你们不能去我要去的地方,
我走之后,我对你们的训诫是。。。
彼此相爱。。。
就像我爱你们一样。。。 ”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哭泣。。。
也不要放弃。。。
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
让我们一起加油!!!
一步一步向前走==================+

~钉痕的手。。。这一个MV。。。给我很大的感触。。。和你们一起分享~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