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分享...

这几天很忙...
应该说这学期吧...哈哈...
那天,我门form了一个小组...
天主教探索团契...
这小组会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但想不到神父想把这小组变成被公认的小组...
神父要把这计划告诉主教...
今天我才赶完这份计划书...
因为我是秘书...
必须参与负责..
下星期可能必须跟神父和主席他们上Johor一趟...
见主教关于此事...

~昨天约了光和他的女友到我的生日派队...
才发觉到原来他根本没有女友...
那时的简讯只是一种欺骗...
不管如何,我了解...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这星期我会开始为JCN drama 忙碌了...
其实才第一个星期开学...
已经觉得很累,很忙了...
好想好好地休息...
身边的朋友..
不喜欢看到我忙碌...
她们会为我担心...
~你们的关心永远放在心里...^.~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