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忙碌的生活

这两天因为网络有问题...
所以就没上网...
这几天都过得很累...
所以就比平时早睡了....

这几天都是忙着开会,教书,及上课...
开会是为了预备将来临的儿童成长营(GUC camp)..
是性教育及品格塑造课程...
这次的营会都必须仔细地计划...
以免有损失或问题的出现...

前天才知道,这个月有一张midterm test...
会在二十四号晚上...
当晚将是营会的结业礼...
希望会改期,
不然当天就会缺少很多人手...
所以这个学期考试都必须提早准备...

昨天拒绝了...
为来临的圣诞节...
负责在设计及布置方面...
我心里其实很内疚...
因为当是考虑了很多...
尤其是时间方面...
及各人计划方面....
好像把主排到最后....
对,我希望我能把握每一个机会...
但我知道我的能力却有限...

每一次,
都很喜欢对自己说...
"GOD,I KNOW U ALWAYS UNDERSTAND ME"
哈哈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