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雨天.彩虹

昨天去了教会...
听了一首雨天彩虹的歌...
心里只觉得很感动...
还没听的时候..
就被歌名吓到了..哈哈...
有点唱不出来...
因为眼泪在我眼里跳着舞哦..

从小我就很喜欢雨天...
因为我喜欢它的味道和清爽的感觉...
还有彩虹的雪糕...
paddle pop...
我的最爱...
不知道..
每一次吃的时候...
都会觉得很开心....
然后会想起一些童年...

小的时候,都会很喜欢色彩的东西....
长大了..
就喜欢上了蓝色...
可能因为天空和海的关系...
最近发觉到开始喜欢上了白色...

小的时候...
每个人都守护着我们...
尤其是家人...
"牵着我们的手,不让我们跌伤..."
长大了..
"他们选择放手,所以我们才会跌伤...
才会觉得痛..."

跌伤的我们...
就要靠我们能不能勇敢地爬起来...

我们就像笼子里的小鸟...
不能永远地呆在笼子里...
我们必须飞出来...
学习成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 成长也许很痛, 而且很多迎面而来的挑战,可是这是成长必经之路,无以避免的, 所以积极面对吧!加油~

心旋

【J】enniher 基恩 said...

对...积极面对..必须勇敢及坚强...不然我就会像笼子里的小鸟..永远长不大..飞不出来..哈哈..所以我会加油!..你也要加油..!!一起加油吧!!!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