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今天他推了公事谈私事...
情绪不太稳定的他..
只说了几句话...
然后交给我一份东西就走了...

无法拒绝那份东西的我...
只好打开里面的神秘...
一个装满了星星的瓶子...
和纸条...
365个星星...
365个祝福及话语...

无可否认真的充满心思...
但是我只开了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其余的364个星星...
一点都不想知道里面的短短的讯息...

这份礼物...
如果他不想收回...
那我只好照住他说的..扔掉...

在爱情固执的他..
还是选择等待...
对..
我没有权利去阻止一个人去追求爱情...
也没有权利去阻止一个人去等待...
但我有权利拥有自己的私生活...

再这样下去...
只好朋友都做不成...
因为我不想让复杂,困扰,成为我的生活的伴侣...

其实喜欢一个人...
应该去祝福....
只要对方过得开心就好....
不一定需要拥有...

1 comment:

Ur frenz said...

Wat a dumbass...
giving the wrong things to the wrong people, pity him though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