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孤单的夜晚

宁静的夜晚..
突然觉得有点孤单...
回忆在我脑海不停的转动...
回想了以前的好多回忆...
两年前是留给我最多回忆的一年...
2007年...
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回忆....
因为它已经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回想起两年前的我以及现在的我...
差别真的好大...
身边的朋友也慢慢地改变了....
两年前的决定和选择..
改变了我的观念及看法...
当时幼稚的我开始成长了...

眼泪在我心里满满地..
流了出来..
外表坚强的我..
也有软弱的时候...

回忆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的我..
必须向前走....

2 comments:

Joanne_Vince said...

+ u...Jenniher...love you...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thx...u too..must jia you k!!!dun give up!^.~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